close

 DPP_2129.JPG

里歇爾C型,血尿機,這是我的評語

這架在網路上比較少看人發表,就算有也都是HG類型較為小台,MG系列的比較少見

過年年假每天熬夜組裝,拖到開學才完成

期間不禁抱怨,怎麼這麼難做,看看盒子大小比起【翔翼攻擊】足足有兩倍厚

製作過程中,腳部構造大概跟之前【新安州原石】差不多,旁邊配有推進器,均是屬於厚實類型

DPP_2124.JPG

DPP_2126.JPG

DPP_2129.JPG

但外甲曲線較為方正,美感方面是比不上新安州

但故事中似乎設定為普羅的機型,所以也不用太在意

外部顏色是少見的橘色(所以嘛,這跟血尿是不是很像),胸口編號隨人喜愛

所以我挑了我的車牌號碼,想想不妥,我比較想駕馭劍脈衝吶(滾)

頭部跟之前機型相比沒有天線,面部造型也不一樣

DPP_2123.JPG

其實機身並不難,只是他的背包有A、B兩種型式,兩組一搞都可以再做一隻色異端】

DPP_2130.JPG

完成後背在身上感覺要去登山似的,超大一組的,所以萬代另外還附上一隻支架,免得站不直腰

DPP_2125.JPG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可以變形,隨著背包不同而有兩種變形型態

但我看不懂說明書,我扳了很久,又不敢硬來,只好作罷

變動的幅度跟之前次代雙頭龍截然不同,外觀上跟日後將入手的百式變形戰機有些類似

但碩大厚實的外型多少會影響他的行動力,所以從他配給的火力,說是移動軍火庫也不為過 

DPP_2131.JPG 

DPP_2127.JPG

DPP_2128.JPG  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雄性特徵明顯,胯前這一根看了實在叫人害羞

光憑這根便可贏得鋼普拉界最有男人味的機型啊 

DPP_2132.JPG

想到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做,但在動畫裡只是隻陪練的雜魚,心頭就一陣酸楚

比起【無限正、【命運】、【攻擊自由】之流得到的關愛少了很多啊,水人嘸水命

總的來說,里歇爾C型仍是隻吸睛的機型

大小上與【新安州】相比毫不遜色,武器配備比之薩克更加多元

鋼普拉世界裡也有光與影的區別,影子的存在不就是證明光的耀眼嗎

DPP_2133.JPG 

 

 

next job:Gundam【無限正義】NO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