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    

本想去橋北屋吃定食的,沒想到人爆多帶著一個躁動的小孩枯等候位實在沒辦法

想繞去福勝亭吃豬排,卻又嫌太遠

父子倆騎摩托車繞啊繞(在台南市移動,小摩還是最佳選擇)

府前路上瞄到這間「小椿食堂」,碰碰運氣,進來坐坐

店內整理得很乾淨

我點了一份豬排定食(180元)跟一份鮭魚蒸飯(40元)

先上的點心,炸魚骨,我本來以為炸得很酥,整個都可以吃,用力一咬,哈哈,好像不行咧(心酸)

DPP_0383.JPG  

1.鮭魚蒸飯,飯粒炊得很入味,算是不錯

2.定食中的沙拉,酸酸甜甜,也有中上表現

undefined

3.小菜,我看到蓋在上面那一片,心想,不會吧,是魚翅嗎?哈哈,其實是蒟篛

4.但這份豬排就讓我有點失望了,我用相機拍了好幾次,努力將他的真實顏色呈現出來

外皮偏老,裡面較乾,我開始有點想念福勝亭了

定食全貌

undefined  

帶著小孩實在很不方便吶,一手拿著相機,一手拿著湯匙吆喝袖趕快吃,我我我…

也想從容自在一點啊

DPP_0384.JPG undefined  

總結,價位其實很平民,但口味仍有進步空間,供大家參考

 

【名片資訊】

小椿食堂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92號

電話:06-2232598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